泡泡网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存储     /      新闻    /    正文

微软将可能在2019年E3展上展出新的Xbox设备,但正式发售还需要时间

  据法国媒体jeuxvideo的消息,微软已经确定了其Xbox第九代游戏机——代号“Scarlet”将有可能会在2019年E3期间展出,包括Lockhart和Anaconda两个型号。

  Lockhart将会是一个入门级的选择,相当于现在的Xbox One S,且不具备蓝光播放器功能,而Anaconda将会是一个高端产品,拥有不俗的性能,相当于现在的Xbox One X,当然,根据1月底泄露的一份数据表明,这两款主机都会搭载NVMe的SSD,预计售价不菲。同时Xbox应该会在今年推出一款新的Xbox One,具备一定的功能升级,并且考虑到微软正在进行的游戏流媒体服务,这款Xbox One将有可能试水。

  这两款主机初步的发行时间可能会在2020年底,并且将会与万众期待的《Halo Infinite(光环:无限)》一同发布,关于这个游戏也可能会突破原先的平台束缚,在发行后同步运行在Xbox One、PC和新的第九代Xbox上。

  此外刚被微软收购的游戏工作室Ninja Theory(中文译为:忍者理论)预计也将在2020年初上线一款新游戏,游戏具体内容没有透露,但是这款游戏可能会用于Xbox One主机而非新主机,这家工作室曾操刀卡普空的著名RPG动作游戏《DmC:Devil May Cry》以及动作类交互式电影游戏《地狱之刃》,收获了不少的好评。

  本文编辑:王伟铭

  关注泡泡网,享受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