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新闻    /    正文

macOS中添加了对AMD RX560 eGPU的官方支持

  苹果的Mac系列产品由于具备高速雷电3接口而支持通过外接显卡的形式来获得性能提升,而苹果在周四的更新文件中宣称已经开始支持macOS外接AMD Radeon RX560显卡了。

  其实这款产品最早在eGPU和macOS一起测试的时候就已经出现在macOS的10.13.4 High Sierra早期测试版中了,也是第一个提供全面eGPU支持的显卡,但是在2018年正式上线eGPU的时候,RX 560却不知道什么原因而被删除了,如今作为一个优秀的性价比升级方案被再度添加进macOS当中。

  目前苹果建议的Sonnet Radeon RX 560 eGFX Breakaway Puck在亚马逊中售价399美元(约合人民币2681元),这款产品目前国内天猫售价3999元,可惜不支持更换独立显卡,但作为一个显卡扩展坞来说算是非常不错的选择了。

  本文编辑:王伟铭

  关注泡泡网,享受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