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动态    /    正文

adol(a豆)的新风尚:玩味青春 品味生活

年轻人喜欢怎样的科技数码产品?细究这个问题,你可能会得到很多不一样的回答,有的年轻人是十足的“颜控”,只钟情于外观设计,有的年轻人是“实用党”,更加看重产品本身的实用性和使用便捷性,有的年轻人还是“soulmate”追求者,期待产品能与TA的灵魂产生更深层次的共振。年轻人的喜好众口难调,做一款面向年轻人的科技数码产品似乎充满未知,然而新兴的科技数码潮物品牌adol(a豆)近来却给出了让人惊喜的答复,以全新的产品线刮起了科技数码的年轻新风尚:玩味青春,品味生活。

2月14日,随着华硕a豆品牌代言人陈立农的甜蜜官宣派糖,adol(a豆)也全面迎来了产品线上的“2.0”版本。adol(a豆)笔记本14主打超长续航表现的大容量72Whr电池,可以带来近24小时的电脑连续使用时间。长续航时间为年轻人的使用带来了更多样化的可能,不仅能够让学习、工作时刻保持充沛的动力,休闲娱乐也是“元气满满”的后援军团,看剧看番或者当个精致的“追星青年”,摆脱了电源线的束缚自然会更为自在。考虑到现今大部分年轻人都有“挑灯夜战”的习惯,adol(a豆)也贴心地为年轻人带来了adol(a豆)无线充电智能台灯,国A级照度加上三档光效以及四种色温模式,即便在深深夜幕下也能营造出自然光般健康温暖的敞亮环境,另外adol(a豆)无线充电智能台灯还内置了无线充电功能,将adol(a豆)的“无束缚”政策彻底贯彻落实。除此之外,adol(a豆)这次还带来了大容量碰撞萌系设计的adol(a豆)电宝以及助力年轻人征战游戏沙场的adol(a豆)畅玩版鼠标,从年轻人的出行逛街到居家聚会都能细致陪伴,让青春生活更为多姿多彩。

当代年轻人对于品牌的黏着度实际上并不高,他们更看重产品在实际使用中能够带来的体验和感官刺激。传统的科技数码产品并没有旗帜鲜明地定位年轻人群体,所以在产品的打造上会兼顾到各个阶段的喜好需求,然而这种不偏不倚的选择却也成了难以吸引年轻人注意的原罪。adol(a豆)出色的地方便在于,能够始终坚定地打造出符合年轻人需求的产品,无论是市场独有、陈立农粉丝独爱的“桃浦粉”,或者是充满贴心小关怀的无线充电智能台灯,甚至是顾及年轻人生活方方面面的多样产品线,无一不体现着adol(a豆)对年轻人喜好与需求的把控。而adol(a豆)的这种把控也更为落地,不是天马行空的宣传,而是切切实实的陪伴与关怀,让年轻人的生活质量能够全面提升。

年轻势力未来必然是科技数码市场的重要力量,adol(a豆)顺应市场需求,为年轻人带来了充满动力与年轻基因的新选择,年轻人的未来生活拥有adol(a豆),必然将更为精彩,更为缤纷。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