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动态    /    正文

迎合主流市场 华硕即将推出全新ROG STRIX LC系列一体式水冷

去年9月,华硕首次发布了一体式CPU水冷散热器——ROG Ryujin龙神和ROG Ryuo龙王系列,极致的性能、做工和设计无一不彰显着ROG的信仰之力。作为ROG在CPU散热领域的开篇之作,ROG Ryujin龙神、ROG Ryuo龙王系列在产品配置方面毋庸置疑,不仅性能达到了业界的极致,更是世界首款内嵌1.77吋LiveDash彩色OLED显示屏的一体式CPU水冷散热器。但对于普通玩家而言,ROG Ryujin龙神和ROG Ryuo龙王显得有些性能过剩,自上市之初的便有不少用户和媒体关心华硕后续是否会迎合主流市场,推出定位更为大众的一体式CPU水冷散热器。

时隔5个月,华硕用实际行动给出了答案。据悉,华硕将于近期推出全新的一体式CPU水冷散热器——ROG STRIX LC飞龙系列。ROG STRIX LC飞龙在定位上略低于ROG Ryuo龙王,同样分为120mm与240mm冷排两种规格。

ROG STRIX LC飞龙搭载有ROG独家设计的300px冷排风扇,可提供优化气流与静压力。作为ROG系列的产品,ROG STRIX LC飞龙同样支持AURA SYNC神光同步技术。用户可配合同样支持此技术的硬件打造一体化灯效系统,定制专属酷炫机箱。

从目前了解到的配置与定位来看,ROG STRIX LC飞龙系列一体式CPU水冷散热器将是一款颇具性价比的ROG产品。此前对ROG主流散热器有所期待的玩家们相信会获得极大满足。而关于这款产品的具体参数信息与散热表现,我们还是要等到华硕正式发布后才能得知,感兴趣的玩家不妨关注一下。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