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我们距离5G商用还有多远?OPPO明天给你答案

    2月23日,2019 OPPO创新大会就将在巴塞罗那举行。发布会前,OPPO也是再次为创新大会预热,今天OPPO官微发文“离OPPO 5G手机商用还有多远?2019 OPPO创新大会明天揭晓”,同时地球仪样式的海报中,有3个亮点指向了欧洲地区以及澳大利亚,结合文案我们不难猜到,似乎指向了OPPO下一步全球性的5G商用计划布局。

    2019年,全球各大领先的运营商正在加紧部署5G商用,5G产业在标准、产品、终端、安全、商业等各领域已经准备就绪,同时在最重要的移动智能终端领域也逐渐步入初步商业化阶段,根据第三方市场调研公司预测,5G智能手机出货量将于2021年达到1.1亿部,全球各大手机厂商势必会加速布局5G商用步伐。

    作为全球排名前五的智能手机厂商,OPPO在5G方面已经有了非常雄厚的技术积累,早在2015年就已经成立了通信标准团队,并且在去年先后打通了5G信令和数据链路的连接并且实现了5G上网,同时基于Find X的5G样机也于去年年底亮相。在5G通讯技术上,OPPO处在行业前列。

    此前也已经透露了,OPPO将会是首批推出5G手机的厂商,并且很可能是首家。那么在5G手机方面,OPPO将成为行业领军者。

    5G通讯最大的优势在于更快的传输速度以及更低的延迟,不仅仅让我们手机的传输速度更快,并且可以广泛的应用到万物互联中。OPPO除了布局5G技术发展,未来OPPO还将以5G手机作为多智能终端核心入口,成立新型移动终端事业部,打造物联网产品开放平台,致力于为用户带来“万物互融”式体验。

    除了5G技术之外,2019 OPPO创新大会上还将亮相10倍混合光学变焦技术,这也将会再次颠覆手机拍照领域。OPPO在今年MWC上带来了满满的硬核技术,非常值得期待。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