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评测    /    正文

朴实无华却能出奇制胜 映众GTX 1660Ti黑金至尊显卡评测

游戏性能测试


    我们考虑到GTX 1660Ti虽然依旧是面向主流消费级硬件市场的游戏显卡,但采用全新图灵架构后赋予了其非凡的性能表现,因此在游戏测试方面,我们分别引入主流的1920×1080分辨率以及2560×1440(2K)分辨率。游戏测试选取部分热门游戏以及主流游戏大作,游戏画质均调节为最高,关闭垂直同步。

1920×1080分辨率游戏测试

《古墓丽影:暗影》

《绝地求生》

《彩虹六号:围攻》

《全境封锁》

《古墓丽影:崛起》

《孤岛惊魂5》

《刺客信条:奥德赛》

《Apex英雄》

    在1920×1080分辨率下,映众GTX 1660Ti黑金至尊游戏显卡采用了全新的图灵架构,在上面我们已经提到,Turing架构的运算效率高于Pascal架构,跑shader的速度也就更快,因此,在绝大多数游戏中,均表现出了由于上代GTX 1070的性能表现,且游戏帧数均在60以上。

    当然,在游戏测试中,我们也发现了例如《全景封锁》、《古墓丽影:崛起》在游戏帧数上虽然较GTX 1060有20%左右的提升,但在平均帧数上低于GTX 1070。至于原因,我们拿到的是首测版驱动,或许因为NVIDIA的这版驱动程序在部分游戏优化方面尚未完善。

    也有可能是因此此次GTX 1660Ti在shader部分加强了效率,而部分游戏实现效果的手段更偏重于贴图,导致在游戏中表现并没有其他游戏那么明显。总的来说,通过映众GTX 1660Ti黑金至尊显卡的测试成绩,我们可以看到,游戏性能方面较上代主流甜点级GTX 1060普遍提升了30%以上,足以与GTX 1070对标。

15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