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OPPO重回MWC 带着“硬核技术”强势回归

    2月23日,OPPO将在巴塞罗那举办2019 OPPO创新大会,这也是去年OPPO缺席MWC2018之后,重回MWC。此前已经有了预告,在这次的MWC2019上,OPPO将带来两项技术的重磅突破,一方面是10倍混合光学变焦技术的公开展示,另一方面是5G技术新进展的展示。在MWC上OPPO带着满满的干货强势回归。

带着满满诚意重回MWC

    MWC作为世界上最受关注的通讯行业展会之一,每年都会吸引全球领先的通讯方面的企业来展示自家最顶尖的技术和产品。OPPO就曾在MWC期间,推出过自家5倍光学变焦技术以及SuperVOOC超级闪充技术,在MWC上公布的都是极具前瞻性的硬核技术。

    所以OPPO这一次重回MWC就带来了满满的诚意,同时带来了10倍混合光学变焦,以及5G通讯方面的最新进展。两项技术都是目前行业最顶尖,最领先的技术,也算是代表了OPPO回归MWC就拿出自己的“杀手锏”强势回归。

    在技术创新方面OPPO一向非常重视,在2018年拿出了多项行业领先的新技术,包括改变手机形态的双轨潜望式升降结构,半小时充满电的SuperVOOC超级闪充技术,相机上的灵动光圈,AI超清引擎,手持超级夜景等等技术,都极大提升了用户的使用体验。

10倍混合光学变焦

    2019 OPPO创新大会上最受瞩目的应该就是OPPO将会公开展示10倍混合光学变焦技术,这项技术在此前的沟通会上已经有了展示。变焦一直是手机拍照一个非常难解决的问题,因为手机内部空间小,很难做到相机一样高倍的光学变焦。

    而OPPO最近几年接连在手机变焦方面做出突破,首先是2017年的MWC上推出了潜望式5倍光学变焦的技术,然后就是最近又拿出来了10倍混合光学变焦技术。他是通过三颗摄像头实现的“接棒式”变焦,超广角广角镜头等效焦距15.9mm可以拍摄恢弘的大场面,超清摄像头成像效果出众,长焦镜头等效焦距159mm带来高倍光学变焦,完全覆盖了用户日常所需的焦段。

    而变焦面临的有一个难题就是防抖,OPPO在长焦镜头以及超清镜头上都加入了OIS光学防抖,保证了在变焦的时候也能有高质量的照片输出。

5G商用即将到来

    2019 OPPO创新大会的另一个主角就是5G了,5G是最近两年最热门的技术领域,根据研究机构的预测,未来两年将有1.1亿部5G手机面向市场。OPPO在5G技术方面有非常深的技术积累,从2015年开始OPPO就成立了通信标准团队,经过多年的技术研发,5G方面的技术已经成为业界领先的地位。

    2018年,OPPO先后实现了全球首个采用3D结构光的5G视频通话演示,打通了5G信令和数据链路的连接并且实现了5G上网,基于Find X的5G样机也于去年年底亮相。OPPO副总裁沈义人曾经透露,OPPO将会是首批,甚至是首个推出5G手机的手机厂商。或许今年我们就能看到5G的量产机面世。

    5G不仅仅是让我们手机下载东西更快,而且让数据连接的延迟更低,将广泛应用到物联网,车联网等领域,等待我们的是一个万物互联的时代。那么在通往未来的道路上,OPPO也将成为那个领航者。

手里有“硬货”底气更足

    OPPO这一次是带着十足的“硬货”回归MWC,也展现了OPPO无比强大的创新研发实力。2019 OPPO创新大会马上就要开幕了,届时OPPO也将会详细阐述最新的技术突破,相机和5G方面的进步也将会再次成为行业最具前瞻性的技术。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