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新闻    /    正文

XBOX360专用 Bannco Xscorch游戏鼠标

    泡泡网鼠标键盘频道4月2日 记得在去年自美国的Bannco公司曾针对PS3推出了一款FRAGnStein游戏鼠标,让不少游戏玩家大呼过瘾。而在今天他们又带来了自己的最新产品——Xscorch游戏鼠标,这是一款针对于XBOX 360设计的鼠标,可精准、快速的瞄准,更适合爱好FPS的玩家去选择。这款鼠标包含了一个无线手柄控制器、一个无线多功能鼠标、一个接收器和一根USB数据线。

    Xscorch右半部分的一个多功能无线鼠标,它同PC上操作鼠标时操作手感完全相同,这也避免从PC端转战到TV GAME上玩家的不适应。Xscorch采用的是1600CPI/500HZ的无线激光传感器、5方向滚轮,另外拥有14个可编程按键,确保能兼容原装手柄的同时,还能通过固件升级来优化产品性能。另外厂家还特别设置在产品不使用超过8分钟后,鼠标和手柄套装会自动断电,已达到省电效果,经实验室测试,普通五号南孚电池,可以有效游戏时间120小时,也就是说每台游戏4小时,可以1个月不更换电池。

    这款多功能游戏手柄是专为360设计的,实用功能比较强,目前在美国市场的售价为79.99美元,折合人民币约560元,预计在3月底左右上市,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留意本站的后续报道。■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