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动态    /    正文

又一支付平台信用卡还款开始收费 支付宝:超2000元部分收0.1%

  2月21日上午,支付宝官方微博发布了关于支付宝信用卡还款服务规则调整的公告。为了持续向用户提供更优质服务,从3月26日开始,个人用户在使用支付宝客户端的“信用卡还款”功能时,支付宝将对超出免费额度的部分,收取一定比例的服务费。

  该公告指出,个人用户每人每月都可以享有2000元的基础免费还款额度;若超出该额度,超出的部分将按照0.1%收取手续费。此外,支付宝还表示,通过使用支付宝会员积分可以兑换更多的免费额度。

  另外,支付宝表示,由于信用卡还款服务的综合经营成本上升较快,为了能够持续向用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故调整信用卡还款的服务规则,从而减轻部分成本压力。

  早在去年8月份,微信就开始对信用卡还款进行收费,并表示“每一笔还款背后都会产生支付通道手续费,为了使广大用户享受部分免费的产品体验,腾讯财付通一直在投入成本进行手续费补贴”。微信每一笔收取0.1%的手续费,并未设免费额度。相较之下,支付宝此次收费比例和微信相同,均为0.1%。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