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评测    /    正文

谁更快?多款CPU决战"拿破仑全面战争"

    1920×1200则是24~26吋主流16:10显示器的常见标准分辨率。随着显示器价格的不断下降,24吋显示器越来越普及了。而在1920×1200这个分辨率下玩游戏的人越来越多,因此笔者个人认为此项条件下的成绩最具有参考价值。

    可以看到,这个分辨率下,之前略有帧数弱势的Athlon Ⅱ×2 250和Athlon Ⅱ×4 630,也没有弱势了,除了i5-661,其它CPU的帧数可以说差不多,不到1帧的区别。

    只有i5-661成绩稍高,但是差距也不大,不过这里我们可以看出睿频技术还是有用的。当然其它CPU也可以达到类似效果,不过就需要手动超频了,对于非硬件玩家来说还是有难度的。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