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动态    /    正文

和平发展?谷歌在Apple Watch推出Google Keep

  2月20日,据Phonearena报道,谷歌一款重要的应用程序将在Apple Watch上推出——Google Keep。iOS应用程序最近升级了Apple Watch支持,这意味着拥有可穿戴设备的用户只要把最新版本的谷歌安装在iPhone上,就可以立即使用Google Keep。

  大约两年前,当谷歌取消了为Apple Watch开发的可穿戴应用程序时,情况发生了非常糟糕的转变,谷歌和苹果的矛盾增加,但现在看来,这家搜索巨头目前并不想从这块蛋糕中分得一杯羹,而是选择让苹果拥有了Google Keep。

  使用Google Keep,用户可以在移动的任何设备上获得、编辑、共享和协作笔记。它可以即时添加笔记、列表、照片和音频,操作非常容易,该应用也可以让用户使用标签和颜色来记录他们的笔记。

  它甚至还有录音功能,可以让应用程序自动转录语音备忘录。此外,Goole Keep提供了一种特殊的功能,允许用户使用图像中的文本通过搜索找到特定的注释。目前官方的博客更新里没有提到任何其他新特性,但它确实表示,更新还应该进行一些bug修复和性能改进。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