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华为P20 Pro全面屏徕卡三摄 华华手机3760元

 华为P20 Pro搭载麒麟970处理器,独立NPU,比之前处理器顺滑度增强50%,性能增强60%,智能节电,超级快速充电,30分钟充到58%,TUV安全快速充电认证。电池容量为4000mAh。搭配6GB内存+128GB存储。现商家“华华手机”售3760元,(时尚手机轻松购,分期付款购买手机来华华,省钱又放心!还有特色服务哟!上海地区货到付款2小时送到家!)喜欢的朋友可以直接与商家联系!

华为P20 Pro采用6.1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2240x1080,搭载麒麟970处理器,华为P20 Pro配备4000mAh电池,支持Huawei SuperCharge快充。双卡双待单通,主副卡不区分卡槽,支持Nano SIM卡,预装基于Android 8.1的EMUI 8.1系统,IP67级防尘抗水。

HUAWEI P20 Pro搭载了开创性的徕卡三镜头。一枚4000万像素彩色镜头、一枚2000万像素黑白镜头和一枚800万像素长焦镜头,f/1.8+ f/1.6+ f/2.4光圈,打造专业摄影系统。领先的IS0 102400感光度,噪点控制优异,全新徕卡VARIO-SUMMILUX-H 1:1.6-2.4/27-80 ASPH光学变焦镜头系统,配合华为三摄变焦技术,最高可支持5倍混合变焦。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