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动态    /    正文

吃惊!联发科Helio P90支持谷歌ML KIT

  2月19日联发科发布声明称Helio P90得到了谷歌ML KIT的支持,这一消息公布之后很多专业人员都十分吃惊。

  谷歌ML KIT是一个移动软件开发工具包,它能够与安卓系统进行连接,并且能够适用于不同级别的软件开发,只要开发者输入相应的代码,就能实时操作。另外谷歌ML KIT内部包含五个不同的API:文字识别、人脸检测、条码扫描、图像标签、具有里程碑意义的识别,这些功能能够帮助初学者处理很多棘手的问题。

  联发科Helio P90支持谷歌ML KIT,从而保证联发科Helio P90能够实现超强的AI算力,让其具备先进的拍摄功能。另外为了精准的支持谷歌MLKIT,联发科调整了原有的面部检测机器学习套件模型,使得谷歌机器学习套件能够更好的匹配联发科Helio P90,达到应用处理器运行速度的整体提升。最后联发科表示,它可以利用该机器学习套件提供1165GMACs处理能力。

  所以让我们共同期待,联发科Helio P90能否给大家带来崭新的视角,能否超越他的同行竞争企业。

本文编辑:王翠银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