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行情    /    正文

圈粉老玩家:罗技将重新推出经典的MX518游戏鼠标

  在现代一些新的产品往往都来源于早期的优质经典产品,在鼠标这个产品线中,微软的IE 3.0鼠标由于美观的设计和舒适的手感被后世很多鼠标效仿,而罗技也有这样一款产品深得人心,那就是经典的MX518,在早期虽然也已经有了相似设计的G400,但是罗技这次又一次直接翻新并且不改名称,而是直接冠上了“Logitech G”的电竞系列产品名号。

  这款新的Logitech G MX518采用了复古的原始设计,但是赋予了它一颗来自新时代的“内心”,搭载了高达16000DPI的Hero传感器以及1ms回报率的32位ARM微处理器。板载内存可以存储你的自定义选项,即便在更换电脑之后也能保证相同的手感。

  这款新MX518目前已经在罗技美国官网开放预购,售价59.99美元(约合人民币405元),有复古情怀的玩家们可以关注一下。

  本文编辑:王伟铭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