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动态    /    正文

隔着屏幕都觉得疼!日本人发明雨伞 立地就能坐

  据悉,日本的Thanko公司曾推出过一款奇葩雨伞Chairbrella,它拥有的伞柄设计,展开即可变身为一把凳子。

  凳子的中间是用来承重的尼龙带,让用户坐上去更舒适。在不用的时候,这根尼龙带还可以当背带,用户可以完全解放双手,将雨伞跨在肩上,携带起来也方便。Chairbrella不但可以遮阳挡雨,对于爱逛街的人来说也是大有用处,当你逛街累了的时候便可以拿出雨伞,坐下来歇一歇。走到哪儿坐到哪儿,无论是排队、等车、等人都能找到歇脚的地方。

  此外,Chairbrella还有一个小设计,在雨伞的顶部有一个圆形托底。这个托底增加了雨伞与地面的接触面积,一是可以分散人体的体重,坐起来更稳;二是可以多角度调试,无论是平地还是靠墙,Chairbrella都能调整到你最舒适的角度。

  值得注意的是,Chairbrella最多可称重80KG,超过这个体重的朋友还是不要尝试了,否则发生什么意外就很难想象了。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