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多年深耕手机摄影 OPPO 10倍光变将继续领跑手机拍照领域

    本月23日,OPPO即将在巴塞罗那举办2019 OPPO创新大会,届时将进一步公开展示10倍混合光学变焦技术。

    从最早OPPO在2012年OPPO Ulike2搭载的美颜2.0,到OPPO N3上搭载电动旋转式摄像头,再到OPPO Find 7上搭载双核对焦,OPPO R17 Pro上搭载超级夜景模式、灵动光圈、OIS光学防抖、AI超清引擎等技术,OPPO不断基于用户需求在手机拍照领域创新,推动着手机拍照技术的进步与发展。

    而在手机变焦领域,OPPO在2017年的MWC上发布了5倍无损变焦技术,通过业界首款潜望镜式双摄镜头实现了轻薄的手机机身,同时利用光学防抖功能保证了更强的防抖性能,从而实现画质无损的5倍变焦功能。

    而在今年一月OPPO又公布了10倍混合光学变焦技术,它采用了“接棒式”的三摄设计,一颗达到15.9mm等效焦距的超广角摄像头,一颗超清主摄,以及一颗159mm等效焦段的长焦镜头,完美覆盖了15.9mm-159mm的焦段,足以满足用户日常的拍照需求,无论是拍摄整个风景大场面,还是远处的景物细节,都能轻松胜任。

    最近,OPPO副总裁沈义人在微博上爆料了很多有关10倍混合光学变焦的消息,他展示了最新的相机使用界面,10倍混合光变的效果十分惊人,标志着这项技术已经相当成熟。同时沈义人也透露,10倍混合光学变焦将会应用在今年上半年的量产机型中。

    本月的23日,OPPO就将展示这项惊人的手机变焦技术,这也将再次颠覆我们对手机拍照的认知。另外,在2019 OPPO创新大会上,OPPO或将在5G方面公布最新进展,到时候我们就能见识到OPPO在技术上还有哪些惊人的突破。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