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可折叠概念手机努比亚阿尔法再革新?MWC19揭晓

  MWC19展会开展在即,努比亚官方已经发布消息,将携努比亚阿尔法参展,展位号为1号馆1C40。因为早在2018年IFA展会上,努比亚就曾发布过此款产品,我们猜测,这次MWC19上,努比亚可能公布关于该机的更多量产消息。但现在看来,似乎并没有这么简单。

  近日,知名爆料大神Ben-Geskin发布了一张努比亚阿尔法的渲染图,引起广泛关注。这张图上的努比亚阿尔法与此前发布的腕部曲面概念手机似乎并不相同。外观上看起来更为简洁,屏占比更高,可能是此前IFA上发布的努比亚阿尔法的进化版本。

  最近一段时间,柔性屏成为科技圈的焦点。相继有各品牌被爆料正在研发可折叠手机产品,外观上极为炫酷、超前。因为其可弯曲、低功耗的特性,未来一定会给手机行业带来深刻变革,产生深远影响。

  而努比亚作为国产手机品牌中的排头兵,一直走在科技创新的前沿。双屏旗舰努比亚X就是最具代表性的一款划时代产品,它实现了正面全是屏的真全面屏形态,屏占比高达93.6%。其背部的副屏于玻璃机身巧妙融合,在熄屏状态下浑然不觉。而努比亚为努比亚X开发出的双屏交互更令用户所称道,是对传统操作方式的颠覆。

  另一款专为游戏玩家打造的红魔Mars电竞手机更是集众多黑科技于一身。为了打造极致的游戏体验,红魔Mars电竞手机具备4D智能震感、3D环绕立体声、ICE多维散热系统、语音消噪等技术。是专为游戏而生的手机产品,产品特色鲜明。

  另外,从努比亚最近发布的官方预热海报来看,此次将要发布的努比亚阿尔法将会与中国联通合作。因此前发布的努比亚阿尔法支持独立4G/3G/2G/VOLTE通话及视频通话功能,支持eSIM。推测中国联通将成为努比亚阿尔法产品首批支持的运营商。

  距离此次展会还有6天时间,届时努比亚将公布关于努比亚阿尔法的更多信息,一起期待。

2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