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至少5款!又一厂商正在开发可折叠设备 这次是电视知名厂商TCL

  据外媒xda-developers报道,著名电视机厂商TCL正在开发具有可折叠显示屏的设备。

  据报道,TCL刚刚申请通过了一项新专利,专利中展示了一种配备折叠屏幕的智能设备,这种设备可以折叠成五种形态,包括两种平板电脑形态、两种智能手机形态和一种具有曲面屏幕的智能手表形态。不过目前,这些还只是停留在专利阶段,TCL也有可能会改变或是放弃计划的。

  据CNET报道,TCL一位高管在上个月接受采访时表示,公司计划在2020年推出旗下首款折叠设备,目前外界不清楚TCL的折叠手机会隶属于哪个品牌,毕竟现在TCL旗下已经生产了多个不同品牌的智能手机。

  此前,TCL全球营销总经理斯特凡·斯特里特在CES消费电子展上接受采访时表示:“不只是智能手机,包括可穿戴设备、家用电器和电视等其它消费品也可能受益于这种新的折叠技术。”

  目前可折叠手机已经成为智能手机行业的焦点,谷歌表示将努力为折叠设备提供安卓系统层面上的支持,甚至有报道称连苹果也申请了与折叠手机设计有关的专利。TCL作为传统家电厂商,在手机领域一直不够出色,现在看来,TCL有望借助该折叠手机这一颇受关注的趋势来提高自己的知名度。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