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索尼Xperia XZ4再爆新照 手机比包装盒长?

  每当有新品即将推出,网上就会传来各种相关信息的传闻。近日,网上又曝出了一张索尼即将发布的新机Xperia XZ4的图片。

  据图片显示,该手机旁边放置了一个零售包装盒,相较之下明显可以看出,“手机”的长度实际上要比盒子还要长。最重要的是,显示器没有任何立体感,屏幕显示很平滑,没有反光,只有一个修长的框架,可能与新手机上预期的21:9的比例相匹配。盒子投射在桌子上的阴影也没有留下任何痕迹。

  有趣的是,YouTube频道ANDROIDPIT COM制作的Xperia XZ3解盒视频的缩略图。有人擅自拉伸了XZ3,并在上面放了一张同样的截图。

  索尼 Xperia XZ4 最大的亮点是它将会采用 21:9 比例的屏幕,核心配置方面,Xperia XZ4 将会搭载骁龙 855 移动平台,此外,Xperia XZ4 在拍照功能上同样将会迎来一次升级。

  另外网上关于Xperia XZ4的谣言还有很多,是真是假还有待考证,让我们拭目以待。

5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