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三星Galaxy Active手表官方图曝光 将取消旋转表圈

  2月14日,据Phonearena报道,最近,三星官方泄露了Galaxy Active的效果图,从图片看这次三星没有使用流行且非常方便的旋转表圈。在过去几年里,旋转表圈一直是三星所有智能手表的标志性特征。目前还不清楚三星会采用什么样的新控制方法,但它可能是一款触控式表圈智能手表。

  Galaxy Active系列最新又泄露了一些照片,似乎证实了即将发布的这款手表没有旋转表圈,也让我们看到了这款手表经过改进的用户界面。三星将在Galaxy S10智能手机上推出新的One UI Android皮肤,并且这一设计也将可能用于搭载tizen系统的智能手表上。

  从这些渲染图我们可以知道,改进后的用户界面将再次主要采用深色配色方案,偶尔会出现一些鲜明的颜色,因为Galaxy Active将采用OLED显示屏。然而,它的视觉和图像被简化了,并看似有点像谷歌的风格。

  就功能而言,从这些渲染图中我们可以收集到的信息来看,最大的变化似乎是持续心率跟踪功能,它将监控并通知使用者心率的任何异常,这也是目前市场上智能手表最普遍具有的功能。

  Galaxy Watch Active可能比之前的型号更小,电池容量也很小,是236毫安,而不是300毫安。它将使用与Galaxy Watch相同的双核Exynos 9110处理器。据报道,三星的下一款智能手表将兼容所有标准配置,包括蓝牙4.2、NFC和Wi-Fi,但不支持3G或4G lte。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