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魅族 16th Plus 声色套装今日开售 售价4598元

魅族于2月14日情人节发布了MEIZU、Astell&Kern、Jerry Harvey Audio 联名定制的套装——魅族 16th Plus 声色套装。

魅族16th Plus 声色套装中包含一台储存版本为8GB+128GB的魅族16th Plus极光蓝配色手机,一个Astell&Kern Billie Jean耳机,以及一个Astell&Kern XB10解码器。

魅族16th Plus采用6.5英寸的对称式三星屏幕,分辨率为2160 x 1080。手机采用四曲面3D玻璃机身,高通骁龙845处理平台,前置2000万像素美颜级别摄像头,后置1200 万像素 + 2000 万像素双摄。支持第二代屏幕指纹识别,电池容量为3640mAh。


Astell&Kern Billie Jean耳机拥有JH Audio定制的双动铁单元,减小失真,搭配“Freqphase”专利技术。耳机采用镀银铜电芯和凯夫拉尔线材,在提升音乐动态范围的情况下提升耐用性。

Astell&Kern XB10解码器支持aptX HD高品质解码和双音频2.5mm平衡输出。

魅族 16th Plus 声色套装限量发售,售价为4590元。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