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动态    /    正文

OMG!流浪地球上映10天票房突破30亿

  今年春节档的几部电影,只有《流浪地球》是真正的大赢家,大年初一上映,到今天已经上映10天了,票房还在不断飙升,今天是情人节又为其加了一把火,截止到14点39分37秒,《流浪地球》的票房已经突破30亿了!

  《流浪地球》预售前一天就已经票房破一亿,大年初一上映一天就破两亿,上映四天破10亿,上映6天破20亿,这突破速度实在是太猛了。春节档的其它几部喜剧电影,虽然票房看起来还不错,《疯狂的外星人》和《飞驰人生》都已经突破十几亿,但比起《流浪地球》,还是差点。

  前几天在豆瓣上发生的给《流浪地球》打一颗星的事件发生之后,《流浪地球》的票房没有受其任何影响,但是这样的行为是令无数热爱电影的人寒心的,这个行为说明了什么,说明了中国有人见不得别人好,即使不惜昧着良心也要打压好的电影,这些人是可悲的。

  相对于这些键盘侠,外国的媒体对《流浪地球》的评价就显得很中肯和准确了,包括《纽约时报》、《好莱坞报道者》、Cinema Escapist在内的国外媒体也对该电影给予了强烈关注,称赞“中国电影业终于加入太空竞赛了”。这是中国电影史上的骄傲,预示着未来中国科幻类电影将越来越好。

  《流浪地球》的主演吴京现在已经成了票房锦鲤了,目前他的票房总额已经达到了102亿,排名第二,第一依旧是黄渤老师,沈腾第三。此前吴京的《战狼2》的56.8亿元票房第一名的记录还未被打破,不知道这次会不会被《流浪地球》打破呢,我们拭目以待。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