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评测    /    正文

首款7nm工艺游戏显卡 AMD Radeon VII深度评测

测试平台


    为了尽可能避免其他硬件对显卡性能发挥造成瓶颈,我们使用了目前最优异的酷睿i9-9900K处理器和双通道高频内存搭建了本次的测试平台。显示器方面则选择了一款4K HDR产品。另外安装了AMD和NVIDIA各自最新版本的驱动程序。

基准性能测试


    基准性能测试部分我们选择了3DMark和Unigine Valley两款测试软件。分别测试不同分辨率和DX版本的性能水平。

    可以看到,在对DX11进行测试的3DMark Firestrike Extreme和Ultra两个模式下,Radeon VII都表现出了对于RTX 2080的一定优势,分别达到了3%和7%。

    DX12测试中,RTX 2080的图灵架构显现出了明显效果。而Radeon VII则相对弱一些。

    整体而言,理论性能方面,二者基本在同一水平线上,测试结果也互有胜负。那么在实际游戏中的表现又如何呢?

17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