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导购    /    正文

直男情人节狂秀操作:这些礼物保证女朋友难拒绝

        在大部分男生的印象中,给女朋友买礼物总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因为每次都不能让她满意,所以每次的情人节都会演变成为又一场“批斗”会,以两败俱伤的结尾收场。那么在即将到来的214情人节,你准备好送女朋友的礼物了吗?如果还没有下定决心,不如抓紧看看这几款女生不忍拒绝的礼物吧。

1、iPhone XS MAX

        尽管今年的苹果手机再次涨价,且整体销量不如预期,不过最新款iPhone在女生眼中的受欢迎程度却丝毫不减,如果你的女朋友正好也有换手机的念头,那么选择最贵的当然不会错,而iPhone XS MAX强大的A12处理器和双卡双待无疑很有诱惑力,加上其在拍照方面的升级,肯定为你赢得女票的“一大波”好感,当然,你要暂时忽略掉此举可能会对钱包的成吨伤害。

2、戴森卷发棒

        对于爱美的女性来说,头发的护理尤为重要,而去年最新发布的戴森卷发棒无疑让很多女生“种草”了,而情人节无疑是男生为女票拔草的最好机会。戴森卷发棒除了高颜值的外观设计,还应用戴森核心技术V9数码马达,能产生强大的风力,表面有一件切换冷风、风力、温度控制多个按键,足够满足大家卷出各种发型的需求,绝对会让女朋友对你交口称赞。

3、雅萌美容仪

        说起护肤的话题,无疑再次触及了绝大部分男生的知识盲区,不过护肤却是女生们毕生的“事业”,所以情人节选择送美容仪也是不错的选择。在众多的美容仪产品中,主打功能和亮点也会有所差异,其中雅萌红蓝光RF射频美容仪HRF-11无疑是全能型选手,它拥有护肤、保湿、精致皮肤、抚平淡痕、收敛毛孔等多种效果,而更重要的是女生们都不会拒绝这样的礼物,也可以看出你对于她的重视程度,所以选它肯定不会错的。

4、索尼蓝牙降噪耳机

        如果你的女朋友很喜欢听歌,那么选择耳机也是非常理想的选择,比如这款索尼WH-H900N蓝牙降噪耳机,它有多款配色可选,而且色彩都非常时尚,很适合大家外出时佩戴,加上支持LDAC高品质无线传输和NFC技术,以及出色的续航和降噪效果,使这款耳机成为了全天候听歌的新选择。因此,给爱听歌的女朋友送个实用的耳机,或许也是情人节比较“稳妥”的送礼选择。

总结:

        总之,礼物只是传达彼此感情的一种方式,只有选择合适才能赢得女票的喜欢,如果你还没有决定好买什么,不如参考下上面几款产品吧,或者会让你瞬间有种打开新世界大门的感觉!

2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