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苹果于3月25日发布会推出视频服务 将邀请好莱坞明星出席

  2月14日消息,据外媒BuzzFeed昨日报道,苹果公司会在3月底的发布会上推出新的Apple News新闻+视频服务。同时,彭博社今日报道也称,苹果公司将在3月25日发布其全新的流媒体视频服务,并将邀请了一些好莱坞明星来参加活动。

  这家总部位于加州库比蒂诺的科技巨头计划在3月25日举行活动,宣布Apple News新闻+视频服务这两项流媒体服务。苹果邀请了詹妮弗·安妮斯顿、瑞茜·威瑟斯彭、詹妮弗·加纳和JJ·艾布拉姆斯等好莱坞明星出席此次活动。

  据悉,苹果的目标是在4月或5月初正式上线此项服务,它将允许用户订阅现有数字流媒体,通过iOS视频应用观看,类似于亚马逊的Prime视频频道。它将包括苹果收购或资助的电视节目和电影,以及苹果的20多部正在制作中的原创电视节目。苹果希望既有自己的内容,也能把其他公司的内容聚合在自己的一款应用中,而不是让用户为了看某个视频打开多款App。

  据报道,苹果的付费订阅服务将在今年夏天推出,苹果的新闻订阅服务将以每月10美元的价格收费,但视频服务的定价细节仍不清楚。CNBC报道称,一些内容将向iOS和苹果电视用户免费提供。

  此外,有消息称,苹果3月25日的发布会只关注服务,并不打算推出任何硬件。而苹果的iPad mini 5、第7代iPad、AirPower、升级版AirPods和第7代iPod touch目前都在研发中,预计将在春季进行更新,但这些更新预计不会在3月份的发布会上发布,可能会通过新闻稿发布。

本文编辑:杨婷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