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行情    /    正文

情人节礼物送什么? 科技圈的情侣款就数它了

    明天2月14日,就是万众瞩目的情人节了,还没有想好男/女朋友什么礼物?这年头什么都讲究情侣款,作为科技数码公司的小米自然也不会错过这次机会。近日,小米手环官方微博宣布,将在2月14日前发售小米手环3 NFC版套装,这个套装包含两个手环以及两个腕带。

    小米手环3的功能相较上代可是有着不小的升级,NFC版支持多省市公交卡服务目前支持京津冀互联互通卡、广东省岭南通·羊城通、深圳通、合肥通、江苏交通一卡通·苏州、武汉通、吉林通、广西交通一卡通,其它城市交通卡即将陆续支持,还能模拟门禁卡。自带显示屏,一屏内可显示24个汉字,支持多种运动数据的实时显示,可记录睡眠、运动信息。支持50米防水,游泳洗澡佩戴都不成问题。可提供长达 20 天续航能力 。

    手环主题容易脱离腕带丢失的问题也得到了改善,经过双色咬合成型工艺的牢固闭锁设计,通过2000次拆装测试依然牢固。腕带采用了亲肤材质,拥有黑、橙、蓝、藕荷、酒红五种配色。手环单独购买售价199元,相比单独购买两个NFC版手环加两个腕带所需的437.8元,套装购买仅需398元,还是非常超值的。


本文编辑:路天铭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