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小米要公布大事情? 王腾:“初九温米酒”

    昨晚十点半小米手机官方微博发布了一则消息,称明天有大事宣布。小编猜测可能是公布小米9的发布时间以及地点吧,想想年前高通发布了骁龙855处理器,这个时间点也是时候发布下一代旗舰了。考虑到2月21日三星即将发布Galaxy S10,小米的发布会可能在此之后。

    关于小米9的发布小米公司的产品总监在微博上发声:“初九温米酒”。寓意初九(2月13日)开始预热小米9啦。对于小米9我们知道的并不多,看来小米对于这代旗舰产品保密做的相当好,看看隔壁的三星都炸锅了。

    我们也只能跟据前段时间小米曝光的前置双挖孔屏专利判断,小米可能对挖孔屏产生了兴趣。而小米9会采用怎样的设计和硬件,只有等到小米9的发布会上揭晓了,在技术和价格上小米一定会给我们带来惊喜。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