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评测    /    正文

HD5730独显 华硕N71Ja影音娱乐本评测

    USB 3.0大势所趋

    虽然仅仅是通过第三方独立芯片而实现的USB 3.0功能,但是用户的极速体验效果还是非常明显的,2-3倍地速度的提高,相信会让笔记本的USB 3.0化加速进程。

    HD5730性能卓越

    ATI最新的HD5000系列显卡被很多人说“只是支持了DX11”而已,而从实际的性能来看,HD5730(甚至HD5650)已经全面超越了同档次的GT335M。

    音效强劲的影音娱乐本

    这款专门为影音娱乐设计的华硕N71Ja,虽然在屏幕分辨率别没有采用Full HD规格的分辨率,但是在笔记本音效方面确实下了一番功夫,尤其是奥特蓝星音箱以及Sonic Master的效果。


    如果您有任何意见或建议,或者有问题需要向编辑咨询以及投递相关新闻线索,请发送邮件至nb@pcpop.com或微博(http://t.sina.com.cn/nbpop)与我们联系。期待与您的沟通,感谢您支持泡泡网笔记本电脑频道。■

相关文章

    《老本也高速!USB3.0扩展卡速度测试
    《A/N大对决!四款笔记本移动显卡横评
    《USB3.0开路先锋 华硕N82J笔记本评测》<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