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索尼Xperia XA3真机曝光 实力演绎“头重脚轻”

  2月12日消息,索尼有望在2月底举办的MWC 2019上推出全新旗舰Xperia XZ4系列机型,而除旗舰系列之外,有消息称索尼Xperia XA3等机型也将亮相。现在有最新消息,索尼Xperia XA3的真机已在网上曝光。

  据曝光的视频来看,与此前曝光的渲染图基本一致,索尼Xperia XA3机采用“大额头”加窄下巴设计,由此带来的“头重脚轻”感觉很明显。此外,索尼Xperia XA3是一款拥有超高屏幕的手机,屏幕比例为21:9,分辨率为2560x1080,索尼Xperia XA3还将前置摄像头和扬声器放置在上边框中。

  就规格而言,索尼Xperia XA3预计将配备中等配置的Snapdragon 660 SoC, 4GB内存和64GB存储空间,后置双摄像头,采用侧面指纹识别,支持NFC。此外,该机还保留了3.5mm耳机接口。

  目前,包括索尼Xperia XA3在内的多款机型已经通过蓝牙认证,有望与全新旗舰Xperia XZ4系列一同亮相MWC 2019。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本文编辑:杨婷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