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新闻    /    正文

《战地V》即将再次更新,试水1080P分辨率下DLSS抗锯齿

  随着去年NVIDIA发布了RTX 20系列显卡之后,一个名词开始在玩家群体中流行了——实时光线追踪。从目前来看,“实时光线追踪”真正带给玩家的实惠只有一款游戏可以体验到,那就是《战地V》。

  其实RTX系列显卡等狗带给玩家的可不仅仅是“实时光线追踪”,还有一项理论上比它更明显的收益,那就是DLSS,DLSS指的是通过GPU的运算,以深度学习超级采样的方式,借由AI完成游戏画面抗锯齿从而降低资源占用,获得更好的画面表现。

  而似乎,《战地V》也将第一个“吃螃蟹”,有消息称《战地V》将会在2月12日正式迎来更新,除了加入新的游戏内容和4人组队PvE玩法以外,还有望支持在1920×1080分辨率下开启DLSS功能。

  当然游戏制作人Jaqub Ajmal很快回应了这项更新的更新记录并不是完整的,时间并不算准确,但是并没有反驳将会加入DLSS功能。已经拥有了RTX显卡的小伙伴们不妨期待一下,毕竟这可是第一个光追、AI抗锯齿“两开花”的游戏。

  本文编辑:王伟铭

  关注泡泡网,享受科技生活。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