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VR频道 PCPOP首页      /      VR频道     /      动态    /    正文

微软发布MWC预告视频:HoloLens 2.0或将亮相MWC 2019大展

  2月12日消息,今天微软的技术研究员和HoloLens的创造者Alex Kipman在他的YouTube频道上发布了一个非常短的视频预告。该预告视频没有以任何方式展示该设备,更多的是暗指一些组件,如新的全息处理单元(HPU)和看起来像碳纤维的部分。

  据消息人士透露,微软HoloLens 2.0将采用高通Snapdragon 850处理器,使其能够提供“时刻待机”的PC功能。据称新一代HoloLens将使用中端、混合现实优化版的Snapdragon XR1来提高性能,同时降低产品售价。

  最初的微软HoloLens是在2016年推出的,纯粹是一款面向企业的设备,零售价为3000美元。据悉,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和Luminous Group等公司和组织一直在使用HoloLens,而HappyGiant等开发商已经将《HoloGrid: Monster Battle》等电子游戏移植到该系统中。

  微软世界移动大会新闻发布会将于2019年2月24日(星期日)下午5点(美国东部时间上午11点)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首席执行官萨蒂亚·纳德拉、首席副总裁朱莉娅·怀特,当然还有技术研究员亚历克斯·基普曼都将出席。

  距离MWC 2019大展还有10多天的时间,届时微软有望向世界展示第二代HoloLens,这还是很值得我们期待的。

本文编辑:杨婷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