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华为P30/P30 Pro曝光 拍照有望再破纪录

    距离MWC2019越来越近,近日国外手机壳制造商在其官网,放出了一组华为P30以及P30 Pro的真机保护壳渲染图。

    根据曝光谍照我们可以看到,华为P30正面采用水滴全面屏设计,上边与两侧边框非常窄,底边相对要宽一些。背部采用与华为P20 Pro相同的三摄像头。不同的是,P20 Pro的2+1摄像头设计变为了更加统一的竖直排列三摄。3D后盖两侧向中框弧线过渡。背板除了摄像头外,并没有别的开孔,也就意味着将采用屏幕指纹识别技术。

    华为P30 Pro与P30同样采用了水滴全面屏设计,外观上能看到的唯一不同在背部摄像头区域。华为P30 Pro由后置三摄增加到了四摄像头,将包含一枚保准镜头、一枚广角镜头、一枚ToF镜头以及一枚长焦镜头,这四枚摄像头的组合基本能够满足日常所需的任何场景。闪光灯以及两个传感器开孔被移到了平行于摄像头的右侧。

    值得注意的是,P30拥有3.5mm音频接口,而P30 Pro没有。

    华为将在MWC 2019上正式展示折叠屏产品,同时有希望公布华为P30系列两款产品的具体发布日期。华为P20 Pro发布后一举登顶了DxOMark拍照榜单,相信P30系列有望继续刷新这一好成绩。


本文编辑:路天铭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6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