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雷军微博晒小米8工程机 是时候换小米9了

近日下午3点,雷军在微博上晒出了自己使用了一年的小米8,并配文:我的小米8工程机,用了整整一年了。升级系统,仔细擦擦,像一部全新的手机。

这篇微博看出来两件事:1.过年了,也给手上的小米8翻翻新。2.手机质量好,结实耐用。3.时候开始使用小米9的工程机了。

小米8屏幕采用一块18.7:9的三星AMOLED屏幕,分辨率高达2248*1080FHD+,前置2000万像素美颜相机,并支持红外人脸识别,后置1200万+1200万像素AI双摄,支持960帧超级慢动作和手持超级夜景模式。手机使用骁龙845处理器,有6GB+64GB、6GB+128GB、6GB+256GB和8GB+128GB这四种存储组合。

而最近频频曝光的小米9,据说设计师和设计小米6的是同一人。

另外,最近还曝光了小米的一项专利,整块屏幕采用四曲面设计,机身上没有任何开口。这也和近期vivo APEX2019以及魅族zero,这两款概念机同样采用了无开孔的设计。如果这项专利属实,那么在小米的新机上或许会看到屏下摄像头。


4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