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存储     /      新闻    /    正文

“吴蜀联合抗魏”微软将推Xbox跨平台开发工具,支持任天堂Switch

  近两年来随着Nintendo Switch的崛起,如果现在非要一个玩家在索尼PS4、微软Xbox和任天堂Switch之间做出选择的话,相信还是有很多玩家会选择拥有大量独占优质游戏的PS4和拥有任天堂独家IP游戏的Switch的,毕竟由于Xbox主机上的多数游戏现在已经可以在Windows 10平台同步体验到了,而微软应该也意识到在主机的市场竞争上很难击败另外两家对手,但是微软似乎并没有服输,而是走了一步大棋。

  根据网上的传闻,微软将会在GDC 2019(游戏开发者大会Game Developers Conference)上介绍Xbox Live跨平台SDK,涵盖的,除了Xbox家族的全部主机平台和PC以外,还支持了移动端的Android、iOS以及令人意外的Nintendo Switch!

  这一服务奖会打通以上的所有设备,彼此共享成就、好友列表、俱乐部房间以及更多额外内容,开发者奖可以轻易实现跨平台联机功能,将多人游戏的部分交给微软。据悉,微软将在游戏开发者大会期间展示该开发者工具,只不过并不清楚前期将有多少游戏支持该项服务。

  有网友称,微软联合任天堂的此举更像是三国时的“吴蜀联合抗魏”,至于最终会带给玩家怎样的游戏体验还需要更多的观望,如果真的实现了这一跨平台联机功能,未来应该会有不少“真香”和“Xbox Yes!”吧。

  本文编辑:王伟铭

  关注泡泡网,享受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