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5G折叠屏24号亮相 华为MWC 2019邀请函放出

    今天下午,华为在官方微博放出了2019年MWC的华为发布会邀请函。微博配字的“5G”和“折叠”字眼明确表示5G折叠屏手机将要亮相。

    最近,已有两厂商官方确认了自家的折叠屏手机,这两款手机都采用了非常直接弯曲屏幕的方式,转轴处都有些臃肿。从邀请函来看,华为这款折叠屏设备也采用了类似设计,但中间的转轴更加“轻薄”,不知道能不年解决转轴处过厚的问题。

    5G则是该设备的另一卖点。作为通信业领军企业之一,华为在5G方面的造诣不必多说。前段时间发布的天罡5G基站核心芯片和巴龙5000 5G调制解调器更是显示了华为在5G商用道路上的进展。而且今年也是5G开始部署的元年,华为自然不会在手机领域的5G发展中落后。不出意外的话,即将在MWC上亮相的这款5G折叠屏手机就会采用巴龙5000 5G调制解调器 + 麒麟980的组合。

    华为的MWC 2019发布会将在北京时间2月24日早7点开始,届时这款神秘5G折叠设备就将被公之于众,感兴趣的朋友不要错过。


本文编辑:张哲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4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