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违反苹果APP Store条例 谷歌内部APP被禁

    目前,谷歌内部员工使用的部分APP被苹果APP Store封禁,因为谷歌违法了APP Store条例。被影响的APP包括一批没有公共上架的早期测试版本APP,比如谷歌地图、Hangouts和Gmail等。另一批被影响的APP是谷歌给内部员工分发的日常APP,包括谷歌员工的坐公交车APP和喝咖啡APP。

    苹果称,被禁的原因是谷歌利用了企业认证途径给公共消费者分发APP,所以苹果撤销了对谷歌的企业认证,这就导致谷歌内部APP的iOS版被禁。违反条约的谷歌APP是“Screenwise Meter”,一款监测用户对iPhone使用情况的APP。

    1月30日,Facebook也遭遇了和谷歌一模一样的遭遇,起因也完全一样。需要知道的是,公司内部APP被禁不会对消费者产生任何直接影响。

    目前苹果和谷歌都表示正在互相合作解决该问题。


本文编辑:张哲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