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应用    /    正文

三星Galaxy Watch如何开启和使用三星支付?

    三星Galaxy Watch此前更新了Samsung Pay功能,目前支持银行卡、公交卡、支付宝功能。那么三星Galaxy Watch如何开启和使用三星支付呢?

    使用方法:

    首先我们要将手表更新到最新版固件,再将配对手机的Galaxy Wearable应用升级到最新版本。更新完毕将手表连接到手机完成配对,即可出现Samsung Pay入口。

    在手机应用中登陆三星账号,设置手表数字密码。注册完毕后将看到“添加信用卡或借记卡”、“添加公交卡”的入口。点击想要开通的选项,按步骤进行即可完成绑定。手表端通过长按【返回键】开启Samsung Pay,通过转动表圈或滑动屏幕选择银行卡,再点击屏幕上的【支付】,将手表12点位置贴近闸机即可食用。

    支付宝需要在手表应用商店进行下载,下载后可添加到三星支付中,同样通过滑动选择进行扫码支付。


本文编辑:路天铭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