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动态    /    正文

支付宝也出潮牌啦!“代言人”还是让你没日没夜找敬业福的“元凶”!

  今日,@VOGUE服饰与美容官博发文称,Vogue和支付宝合作的“国潮有福”第二波,特别邀请到了令大家现在“又爱又恨”的“五福本福”——支付宝产品经理冠华亲自展示“国潮五福”的时髦单品,同时也为他和他的家人打造了农历新年至潮穿搭。微博也贴上了为他们拍摄的相关海报。而Vogue还打趣道,“五福加身,敬业福和花花卡怎会不来?”

  昨日VOGUE官博发文表示,此次“国潮有福”活动还邀请到今年最大热的摄影师Leslie Zhang(张家诚)加盟,他曾为《i-D》、《T Magazine》、《大都市Numéro》、《周末画报》、《红秀GRAZIA》等多家媒体拍摄时尚大片,同时还为Adidas Original、JNBY旗下青少年品牌Pomme de terre和独立设计师SHUSHU/TONG、WMWM等拍摄Lookbook。

  此外,太平鸟也联合支付宝推出以“国潮有福”为主题的新春服装,将福字看成一种新兴潮流符号,使其融于服装设计之中。太平鸟旗下的家居服饰品牌LEDiN乐町life style设计了一款“福气”家居卫衣,将福气单品融入到中国传统新年特色中,以一种全新的潮流态度去诠释中国年俗文化。

  除了联合太平鸟旗下 LEDiN 乐町,支付宝还携手本土潮牌 CONP及东方好礼等品牌参与“国潮有福”系列,大有一副让“福”成为了全球的流行元素的架势。

  图源:VOGUE、乐町、CONP及网络

  本文编辑:孙彩云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