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应用    /    正文

华为Mate 20和华为Mate 20 Pro有什么差别?

    华为目前最好的手机应该当属华为Mate 20系列的手机了,华为同时推出的包括Mate 20,Mate 20 X,Mate 20 Pro以及保时捷设计。那么对于我们常见的Mate 20和Mate 20 Pro,他们之间有什么差别呢?

    当然最明显的就是价格上的差距,Mate 20 Pro比Mate 20 要贵1000多块钱,但是这一千多块也实打实的多出很多功能。在屏幕上,Mate 20 Pro采用曲面OLED屏幕,显示素质更好一些,而Mate 20 是LCD屏幕。

    华为Mate 20 Pro相比Mate 20 增加了屏幕指纹,3D结构光,支持40W快充,支持无线充电和无线反向充电。后置三摄,拥有4000万像素主摄,2000万像素广角以及800万像素长焦摄像头,拍照的素质也要提升很多。所以选购的时候,如果预算充足,华为Mate 20 Pro还是更值得购买的。

2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