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动态    /    正文

华硕连续5年荣获网吧市场占有率知名品牌

2019年1月31日,第十二届“中国网吧产业品牌评选”活动顺利举办,华硕电脑再次夺得“全国网吧行业占有率第一”大奖,作为电竞产业领导企业,华硕电脑已是连续5年蝉联该奖项,这充分说明了华硕在网吧行业的领军地位,对其为推动网吧行业发展革新做出杰出贡献的高度肯定,也反映出其品牌与产品深受业界认可。

2018年,网吧行业更加多元化,包括网咖、电竞馆、电竞综合体、手游馆、电竞酒店等全新商业模式百花齐放,“网吧”再也不是过去仅仅只能用来上网玩游戏的单一模式,顺应当下娱乐化的大趋势,变得更加的电竞化、智能化、社交化,呈现出全新业态,行业内众多厂商都为此付出了努力,华硕电脑也是成绩斐然,连续5年网吧行业占有率第一,褒奖的同时,也证明了华硕为网吧行业贡献巨大。

作为全球电竞装备的领导品牌,华硕领衔旗下高端品牌“ROG玩家国度”,多年来全方位深耕网吧、电竞馆、电竞酒店行业,产品线横跨:主板、显卡、显示器、键盘、鼠标、耳机、麦克风、电源、水冷等配件产品,已经上升为深受玩家、媒体好评,享誉业界的信仰品牌。

2018年-2019年初,华硕ROG产品荣获多项媒体大奖,充分彰显了产品较好的媒体口碑和行业影响力。

华硕电源获奖节选

华硕电脑除了研发和创新更卓越的产品外,更尽心打造电竞生态圈,举办线下电竞节和ROG 玩家信仰赛事活动,为提升整个生态圈的向心力和凝聚力贡献更多力量。

ROG DAY暨RW俱乐部周年庆生会现场盛况

在新一代电竞网吧和电竞酒店的营造上,华硕联合其他硬件品牌突破创新,以各种热门游戏为主题的电竞馆和电竞酒店的装修切入点,配以专业的ROG高端设备,使电竞馆成为时尚,创新、前卫的高端消费场所。为网吧行业的升级转型提供了巨大的帮助。

玩家国度主题电竞馆和线下比赛

荣誉既是对过去成绩的肯定,也是对未来的一种鞭策,华硕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凭借在网吧行业的多年耕耘及DIY行业领导者地位,不断地为业界提供优质的硬件产品,不断超越自我,为网吧行业注入更多力量。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