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动态    /    正文

HMD Global与Pixelworks扩大合作 将为诺基亚提供高质量视觉体验

  1月31日,诺基亚智能手机背后的芬兰公司HMD Global宣布,已扩大与Pixelworks的合作。Pixelworks是视觉显示处理和先进视频传输解决方案行业的主要参与者。

  诺基亚7.1是两家公司合作的第一款产品。诺基亚7.1拥有令人印象深刻的纯显示屏,增强了观看体验。这也是首款使用Pixelworks上一代Iris处理器和高通(Qualcomm)中端Snapdragon 636芯片组的智能手机,在LCD显示屏上提供卓越的视觉体验。

  诺基亚7.1的PureDisplay嵌入了Pixelworks技术,使这款智能手机有别于其他中档手机。凭借优越的HDR色调映射,在观看HDR10视频或图片时提供了增强的观看体验,以及增强了本地对比度和锐度。

  据悉,诺基亚下一代智能手机将采用Pixelworks的PureDisplay解决方案,以及将带来的图像和移动视频增强功能。据诺基亚官方消息,新款诺基亚智能手机将于2月24日发布,这款新机将会带来怎样的惊喜还是很值得我们期待的。

本文编辑:杨婷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