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动态    /    正文

入门光追来袭!机械师GeForce RTX™ 2060笔记本首发实测

  对于游戏玩家来说, 2019年值得关注的大事件莫过于RTX显卡的发布。全新的光线追踪技术使得游戏画面能够真正意义上媲美电影画质。目前机械师搭载GeForce RTX™ 2060显卡笔记本已正式上市发售,相信很多玩家和机友对此充满期待:能支持“光追”且性能如此之高的显卡,究竟是怎么在笔记本上完美运行的呢?

  那么GeForce RTX ™ 2060显卡实际表现如何,还是让我们通过测试来看一下。

  一、3DMark基准测试

  3DMark的Fire Strike 、Fire StrikeExtreme和Fire Strike Ultra测试是针对DX11模式下1080P、2K和4K分辨率的显卡性能基准测试,实测机械师F117-FPlus搭载的GeForce RTX™2060显卡得分分别为13713、6862和3459,从数据可以明显发现移动端GeForce RTX™2060已经远远超过上一代同地位的GeForce® GTX 1060显卡。

  3DMark的测试只是理论测试,每一款显卡都会随着游戏的不同而有着不同的表现,这和NVIDIA的驱动还有实际的游戏优化有关,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下机械师F117-FPlus搭载GeForce RTX™2060显卡在《古墓丽影:暗影》游戏中的表现如何。

  二、《古墓丽影:暗影》游戏实测

  《古墓丽影:暗影》是由Eidos Montreal制作的一款动作冒险游戏,也是《古墓丽影》系列重启后的第三部作品。

  经典重启的《古墓丽影》系列从9代开始就踏上了次时代画质的道路,而从水晶动力工作室接手的Eidos Montreal也继承了高品级的画质水准,不仅在劳拉“海飞丝”一样的头发上下了一点功夫,《暗影》中画面的次表面散射,体积光,抗锯齿等等效果都要比前作更为出色。

  除了游戏本身的玩法之外,游戏所采用的全新技术更是抓住了所有人的目光。作为首款搭载“实时光线追踪”技术的游戏作品,《古墓丽影:暗影》毫无疑问成为所有人关注的焦点。

  首先当画质设置到预设下的较高层级(抗锯齿:时间抗锯齿)在人物比较多的城镇场景70帧左右。

  而在水底和丛林密集的场景下也有70帧左右的好表现。从游戏帧数可以看出,在主流1080P分辨率下,GeForce RTX™2060能够流畅运行《古墓丽影:暗影》游戏。

  搭载NVIDIA® GeForce RTX™2060显卡的机械师F117-FPlus,可以在图像呈现方面发挥强大能力。无论是对森林中光照特效的渲染,还是射箭、跑动、跳跃等动作的完美还原,机械师F117-FPlus都能给玩家带来超乎预期的视觉效果,即便是比较高的画质,游戏帧数也能达到80左右。

  在游戏操作方面,《古墓丽影:暗影》并未做出特别大的改动,而是在沿用前作的基础上进一步优化了某些动作的流畅度,但这并不代表其对处理器和内存的要求不高,想要实现更爽快流畅的操作体验,必须具备16G以上的内存及高性能的CPU。机械师F117-FPlus搭载了英特尔®酷睿™ i7处理器,六核12线程极速处理每一项运算指令,同时最高16GB(双通道 DDR4)的内存为玩家提供了丰富的可操作空间,不必担心复杂操作时的卡顿或延迟,让你可以真正驾驭女汉子劳拉,完成各种惊艳操作。

  机械师笔记本——为痛快,造发烧!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