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苹果第一季度财报公布 iPhone收入下降15%

    1月30日凌晨,苹果公布了2019财年第一季度的财报。在这一季度,苹果公司的营收为843.00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882.93亿美元下降4.5%。其中下降比较多的是大中华区的营收,131.69亿美元的营收比去年同期下降了27%。

    在2019年第一财季,苹果在iPhone上的销售额为519.82,美元,比去年同期下降了15%。此前的报道中,大家对于苹果过去一段时间iPhone的销量是非常不看好的,去年发布的iPhone XS系列,在设计上没有非常突出的变化,而且售价上已经突破了一万元,这些应该都是影响iPhone销量的因素。

    其他产品方面,Mac的销售额达到74.16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68.24亿美元增长9%;iPad的销售额为67.29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57.55亿美元增长17%;可穿戴设备、家居和配件销售额为73.08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54.81亿美元增长33%;服务业务营收为108.75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91.29亿美元增长19%。

    按照地区划分,苹果第一财季美洲营收为369.4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351.93亿美元增长5%;欧洲营收为203.63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210.54亿美元下滑3%;大中华区营收为131.69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179.56亿美元下滑27%;日本营收为69.10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72.37亿美元下滑5%;亚太其他地区营收为69.28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68.53亿美元增长2%;

    面对iPhone销量下滑,苹果CEO库克表示将会根据不同国家的货币来调整iPhone的价格,从而避免因为汇率问题导致的价格变化。在国内,苹果已经开启了以旧换新的服务,旧手机可以折价购买新款iPhone,同时在第三方平台,iPhone XR的价格在持续降低,或许降价之后iPhone的销量会有所提升。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