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行情    /    正文

小米9通过3C认证 将拥有27W充电技术

  据外媒GizChina报道,有一款型号为M1902F1T/A的小米智能手机通过了3C认证,结合此前小米8的型号为8M1803E1T/A,这款手机应该大概率是小米9无疑了。据悉,M1902F1T/A可以使用MDY-08-es充电器提供高达27W的快速充电。

  此前,当雷军被问及“小米9是否会拥有24W或者更高的充电功率?”雷军当时的回答为:“小米9会拥有更好的充电能力”。由此看来,本次的M1902F1T/A极有可能为小米9号。

  从外,GizChina还表示,小米9或将使用6.4英寸水滴屏和骁龙855处理器。根据信息,小米9也有可能配备4800万像素的超清相机和后置三摄,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附一张非官方的小米9渲染图。

  本文编辑:杨锦丰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