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动态    /    正文

GeForce RTX™ 20系显卡新品,雷神911Pro,今日开抢!

  距英伟达种草GeForce RTX™ 20系列显卡已经半月有余,各PC品牌搭载GeForce RTX™ 20系列显卡的新品预定也已经开启一段时间!今日22:00终于迎来光追新品的正式开售,此前备受瞩目的雷神新品911 Pro,也在GeForce RTX™ 20系列新品的首发阵容当中。首发低价与多种福利可享,在下手前快来了解一下吧!

  搭载GeForce RTX™ 20系列显卡,三种配置可选

  911 Pro搭载GeForce RTX™ 20系列显卡,采用 NVIDIA Turing™ GPU 架构和NVIDIA RTX™ 平台,依靠AI和实时光线追踪等诸多黑科技,使影院级游戏画质成为可能,将笔记本电脑的性能打造到极致。雷神911 Pro全系搭载GeForce RTX™ 2080( 搭载Max-Q设计)、GeForce RTX™ 2070以及甜品级的GeForce RTX™ 2060,共三个配置,可供不同需求的游戏玩家自由选择。

  全新模具,轻薄锋刃,一见惊艳!

  911 Pro还采用一款相当惊艳的全新模具,超轻薄机身加特点鲜明的ID设计,彰显源于雷神轻薄高性能游戏本品牌的Gaming基因。911 Pro搭载GeForce RTX™ 2080( 搭载Max-Q设计)的版本薄至19mm,轻至2.0kg;搭载GeForce RTX™ 2070的版本薄至24mm,轻至2.2kg;搭载GeForce RTX™ 2060的版本薄至21mm,轻至2.05kg。

  除了轻薄的机身尺寸,外观工艺也全新升级。曜石黑与流光金撞色搭配,低调内敛的气质中华贵乍现。这种配色使用了复杂且成功率极低的双色嵌合阳极氧化工艺。灯效设计方面,A壳延续了雷神一贯的肌理灯线设计手法,简洁有力。两颗前置领航灯设计,更是让人眼前一亮,获得较好的视觉效果。

  全面屏+144Hz+512G的固态,视野激畅,专业电竞

  在轻薄的同时,911 Pro还采用最受玩家喜欢的全面屏设计。将边框收窄至4.7mm,屏占比达83%,让机身尺寸更加精巧的同时获得更具冲击力的视觉效果。同时搭配144Hz 72%NTSC色域IPS屏幕,画质流畅度及解析度感人。而最高512G的固态支持,能让更多系统应用获得宽松的使用空间及可观的运行速度。

  3.5mm转轴+立体风洞散热,2大独创黑科技!

  为了更轻薄的机身,雷神911 Pro在两个方面进行了颠覆性的革新。首次在15英寸游戏本屏幕上采用了3.5mm转轴,经过超三个月的刻苦攻关,终于让19mm的轻薄成为可能。其次是散热黑科技——立体风洞散热系统。创新设计6个出风口,51%占比的进风口与75%的最大开孔率,让大风量打通机身内部散热通道。由6根加长铜管双层散热模组,和两个12V电压71片叶片散热风扇,组成串联散热模组,为热量传导气流循环提供强劲支持。

  全网开售,首发开抢

  1月29日22:00开始,新一代追光者雷神911 Pro,将在雷神官网、京东、天猫、苏宁旗舰店同步开抢,多重福利助力首发。看好的粉丝千万不要错过!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