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动态    /    正文

官宣,雷神正式成为SN战队新赛季赞助商

  1月28日,雷神正式与苏宁易购电子竞技俱乐部达成合作,成为苏宁易购电子竞技俱乐部新赛季赞助商。双方在苏宁易购电子竞技俱乐部新基地——宏慧视界BOX举行了发布会和签约仪式。

  在苏宁易购电子竞技俱乐部一直以来的投入和运营下,自2019LPL新赛季开赛以来,苏宁战队发挥出色,RNG和WE都相继败在他们手中,一路豪取四连胜,霸占积分榜首位。SN在赛季初引进了大批新援,除了Maple和蛇蛇之外,LPL顶尖ADC司马老贼的加盟也让大家对SN的新赛季充满期待。而雷神科技从2014年成立以来,一直深耕电竞,在短短5年时间内迅速崛起,成为对标外星人、雷蛇的高端游戏品牌。“只为游戏而生”的品牌态度,“致力于让每个玩家都拥有极致电竞体验”的品牌理念,让它在电竞领域一路高歌猛进。此次,基于共同的电竞理想,俩家达成战略合作,以强强联手的姿态共同深化在电竞人中的影响力!

  在专注于电竞产品之外,助力中国电竞事业的发展是雷神一直以来的传统。2014年,雷神成为LPL夏季联赛官方赞助商;2015-2016,雷神成为腾讯穿越火线电视联赛CFPL-S7/S9赛季独家冠名赞助商;2015.08 雷神博艺文化成立,专注游戏竞技、游戏赛事等业务;2017年雷神打造自主品牌电竞赛事ACL(高校精英赛);2018、2019年,雷神接连签约KA女子战队和SSS战队。此次,雷神与SN战队的牵手正是雷神助力电竞事业的又一动作,并以此揭开2019年的新篇章。

  在签约发布会现场,苏宁易购电竞俱乐部代表首先致辞表示了对雷神支持的感谢,并对苏宁易购电竞俱乐部的发展现状进行了介绍。接着,雷神方代表进行发言,并随后与苏宁方代表以及苏宁队员狼行和H4cker互相赠送了雷神笔记本和苏宁队服,代表俩家的深度合作正式展开。在之后的环节中,苏宁易购电竞俱乐部的队员狼行和H4cker上台接受了记者提问,并和在场的媒体朋友一起使用雷神笔记本体验了游戏的畅快。雷神最新推出的搭载RTX 20系显卡的新品——911Pro,集影院级游戏画质、散热黑科技、轻薄全面屏等亮点于一身,在签约现场引起围观。

  雷神与SN战队签约,是电竞品牌与电竞战队协作共赢的又一成功案例。未来,苏宁战队将在与雷神的“强强联合”中获得更多的支持和资源,在越来越激烈的竞争中获得更多助力。雷神也将触达更多的电竞玩家,将品牌影响力进一步扩大化。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