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动态    /    正文

支付宝小程序新入口:日人均打开4次 复访率达65%

  还记得1月7日支付宝上线的小程序入口吗?相信有不少朋友已经在使用这个简单便携的快捷入口了吧。近日,支付宝表示,这个入口经过20天的上线测试,已成为支付宝小程序的第二大核心入口。

  根据数据报告,截至1月28日,用户通过支付宝App首页下拉入口进入小程序的日人均打开次数为4次,次日的复访率则达到了65%。支付宝小程序应用数已经达到12万,日活跃用户数突破2.3亿。

  据了解,支付宝小程序于2018年9月正式上线,是蚂蚁金服为了更好的商业生态而开放的,旨在帮助商家更好的服务顾客。在此前1月5日的年会上,支付宝小程序副总经理李丛杉表示,自小程序上线三个月以来,用户的7日留存数据和收藏数据都获得了指数级增长,平台能力从718X到818X升级。

  此外,支付宝表示,会在未来三年拿出10亿来扶持商业创新,随着时代发展,小程序已经成为互联网产业非常重要的一个载体,支付宝帮助商户上架小程序的举动,非常有利于构建良好的线下价值。

  本文编辑:杨锦丰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