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动态    /    正文

为痛快,造发烧!机械师专注高性能电竞装备

  2018年,IG战队获得英雄联盟S8全球总决赛世界冠军、国家体育总局发布《关于举办2018年全国电子竞技公开赛的通知》,让电竞行业再一次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近年来,电竞行业变得更加繁荣,拥有了数以亿计的玩家群体,游戏已经成为了现代年轻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同时,电竞辐射的周边产业也越来越多,游戏本行业也呈现出蓬勃发展的趋势,而致力于打造电竞发烧文化的机械师笔记本品牌,就是其中的一员。

  机械师(Machenike)创立于2014年6月,专注高性能电竞装备,是一家致力于为游戏发烧人群打造全场景应用体验的电竞装备高科技品牌。自成立以来,机械师秉承“用交互验证”的产品研发理念,以用户体验为核心的品牌理念,坚持创新,整合全球优质供应链资源英特尔、英伟达、微软等,不断探索电竞游戏体验边界,为玩家提供拥有纯正游戏基因、超高颜值与强悍性能的电竞产品。

  4年来,机械师保持着令行业惊讶的增长速度,屡获佳绩。2014年,首款与用户交互诞生的游戏本产品M510,一经上市便创下了1000台10秒售罄的骄人业绩,震惊行业。2017年,T58一代横空出世。在2018年双11,T58四代累积销量达到八万五千多台,再一次证明了机械师的显悍实力。

  2018年,机械师在北京筑中美术馆举办“心无界,自在野”四周年新品发布会,拉开品牌电竞生态链的重要一幕。同时, 机械师推出行业首款全面屏游戏本F117-Break,开启了游戏笔记本行业历史性一刻。作为机械师2018年推出的颠覆性产品,F117-Break选用了巨幕微边框设计,在缩减边框的同时减少了机身的厚度,达到小边框大屏幕的视觉冲击,开启了游戏本的全面屏时代!

  在这四年期间,机械师为玩家带来了无数经典作品。除了不断迭代、拓展的高性能专业笔记本、游戏本,机械师还将年轻时尚的潮流元素融入到产品设计中,推出了电竞主机、游戏显示器、键盘、鼠标、背包等多种潮流外设,旨在为玩家打造一套自成体系的电竞时尚,带来更具沉浸感的电竞游戏体验。其中,机械师空间站背包就一直广受机友们的好评。20L的超大收纳空间加上高调炫酷的科技风外型,从整体外型到设计搭配都潮味十足,让出行更加引人注目。

  经过4年的累积与发展,机械师收获了600万粉丝,靠实力赢得了口碑和信赖。未来,机械师将继续秉承“为痛快造发烧”和“用户为先”的理念,推出更多高颜值、有实力的笔记本。同时,机械师还将进一步了解年轻群体的需求,开发更多智能潮流电竞周边,研发出更贴近用户生活场景的智能产品,为用户打造一体化的电竞体验,让游戏和生活场景更加便捷舒适。新的一年,机械师将带来更多的颠覆性作品,敬请期待!

  机械师笔记本——为痛快,造发烧!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