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华为 HUAWEI Mate 20 华华手机年终特惠3730元

 华为mate20是华为旗下一款智能手机。拥有四种配色,和竞品相比,华为Mate20屏幕更大, 但手机体积更小现商家“华华手机”售3730元,(时尚手机轻松购,分期付款购买手机来华华,省钱又放心!还有特色服务哟!上海地区货到付款2小时送到家!)喜欢的朋友可以直接与商家联系!

  华为HUAWEI Mate 20 Pro采用6.39英寸曲面OLED刘海全面屏,分辨率为1,440p,支持HDR。采用8曲面3D玻璃机身,高度对称设计。采用流体美学设计,八曲面3D玻璃机身与手掌高度贴合。华为Mate 20Pro的边框宽度只有2.1mm。

HUAWEI Mate 20 Pro全球率先支持 LTE Cat.21,最快下行1.4Gbps速率;WiFi连接速率高达1733 Mbps,通信体验更畅快;双频GPS精准定位,智慧导航,让你的出行更加便捷;全球创新超微型存储卡,提供更便捷的数据储存方式。Mate 20 Pro前置2400万像素自拍摄像头,支持AI智能美颜,支持实时建模,让静物瞬间“复活”,带来有趣的AR互动体验。并且支持3D结构光人脸识别,另外该机还支持屏幕指纹,并且具有压敏性。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