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小米9来袭?又一小米旗舰通过3C认证:支持27W快充

  1月29日消息,小米一款型号为M1902F1T/A的新机通过了3C认证。据页面显示,该机配备的充电器型号为MDY-10-EH,充电功率高达到了27W。

  据悉,小米这款新机或将搭载高通骁龙855处理器,它基于7nm工艺制程打造,采用全新的三丛集八核心架构,CPU主频达到了2.84GHz,GPU为Adreno 640,安兔兔跑分高达36万。此外,这款新机也有可能配备4800万像素(索尼IMX586)超清相机,拍摄效果值得期待。

  小米联合创始人、小米总裁林斌此前展示了广域屏幕指纹解锁技术,其屏幕指纹解锁面积达到了25mm×50.2mm,比市场上的主流手机FOD解锁面积大很多倍,基本不用看屏幕就能解锁,这款新机也可能会首发这一屏幕指纹技术。

  据网友分析,此前小米8的型号为M1803E1T/A,因此M1902F1T/A极有可能是即将发布的旗舰小米9。这款新机究竟是不是小米9,还需小米官方信息确认,但是该款新机的配置却值得我们期待。

本文编辑:杨婷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